我正在讀瑪格麗特.林區(Margaret M. Lynch)《敲醒你的財富能量》

tapping into wealth.jpg

這本書我在TAAZE徵求超過半年

這個禮拜我發現了好幾個限制性信念

本來我設定今年的收入目標60萬(這個數字已經夠讓我抖~抖~抖~)了

讀到第10章《放大格局.超越自我》的時候,

我重新了設定翻倍的目標!120萬!!!

不准笑!笑了會漏掉能量!

好好感受這種「不可能啦!」的感覺吧!

 

 

嚴肅一點。我真的發現了自己有許多相互矛盾的信念

1.月入十萬?你哪根蔥啊!

2.年收120萬?那我是不是要犧牲家庭、賠上健康、累得像狗、還有最可怕的…遠離神?!

3.我創業才剛開始啊!課程都還沒寫出來咧,還在累積資源而已啦!

4. 金錢來來去去,所以我不願意太依賴金錢。

5 .我看到的有錢人感覺笨。可能是因為錢能解決的,他們都用錢去解決了。

6. 我要閃閃發光,向世界宣揚我的價值,嗯,同時我又要保持低調。絕不炫富(?!)

7.我喜歡賺錢,但是不要賺太多(?!)

沒寫出來,我還真的不知道一堆互相衝突的東西竟然同時存在我的腦子裡…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