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姊忽然來line傳給我凱宇老師的影片

真是太好了,天助我也。

這幾天一直想要引述的一段話就是

曾經有人問一個產量很高,書也寫得非常好的作家說:

動力靈感.JPG

 

你知道他的回答是什麼嗎?

垃圾.JPG

因為出處忘記了所以一直沒有寫

原來就是出自這一段視頻

 

寫《財富百日擴張實驗室》的100篇部落格,

我不知道哪來的信心認為很容易。

儘管我目前只寫了五分之一不到。

可能因為我只想

(1)累積數量上的100篇

(2)週一到週六發文

(3)週日休息

(4)儀式感:寫完把文章發到FB和臉書社團和粉絲頁。

立志標準為:每天寫兩三百字的垃圾即可!
 

為了美化垃圾,可以入眼,必上圖庫網站搜圖做點美編。

 

自贊之七言詩曰:

努力奮鬥發廢文,真心誠意混篇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日擴張 實驗紀實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