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在讀一位貴人介紹給我

喬恩斯.阿考夫的《完成》這本書

完成.jpg

(上圖直接點下去你就可以看書摘或直接買下去)

我讀了以後認為實用度

可操作性一百分+++++

 

上週六從運動會回家

當天我人生第一次完賽3000M耐力跑!全程跑姿無停走!

睡前我朗讀錄製《完成》這本書的第37-40頁

我節錄幾個我很有感觸的段落

我們立定目標都是想改善某件事。我們希望OOXX更好一點。但更好變成了最好。我們想要大規模的一夕成功。

如果可以跑全馬,誰想要跑5K?如果可以賺10萬,誰要賺1萬?

你愈努力要達到完美,你就愈不可能實現目標。本書自始至都會回到完美主義是罪魁禍首這一點。

第一天不是達成目標最重要的日子,不再完美的那一天才是。而且現在我們準備好了。

 

繼續向大家推薦我摩拳擦掌到完美度98%以上的

girl-1851360__3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百日擴張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