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有早到教堂,看還可以聚會前拍個照

 
初級會的教師是支會裡的精英,
而托兒班的教師是初級會教師中的精英。
以上造句法來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玩信任的遊戲需要蒙住眼睛喔!
 
我很努力,試圖用圖,教導天上之父的意圖。
 
看到我要拍照,有的小朋友會僵住。
特別是當我說:我會寫部落格喔!
 
比ok表示,付什一奉獻也是ok的。
coco(箍箍)也都是ok的。
 
「我天父愛我」這首歌邊唱邊比動作。

分享時間很努力地hold住他們。

最感恩的是會長幸姊妹的押陣,有她的地方就有秩序。
 
今天的聚會仍然平安,在主的教會中,
我成為高度穩定,往前推進,承上啟下(夠了沒有?)、不輟耕耘…
的主的聖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照世人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