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這一個安息日,

孫姊妹要返鄉了,我抓到機會跟她合照。
真的非常感謝她在台灣的服務
尤其是最後一站在溪湖
有沒有看到孫姊妹的臉都發光了!

心心坐不住,
但是坐著彈沒插電的電鋼琴還行!
感謝她按琴自我娛樂讓我輕鬆一下。
每次我說「我要寫部落格喔!」在拍照
然後小朋友們就會坐得直一點。
不過,我兒還是調皮到某種泰然自若的程度。
今天唱的是「我喜歡看到聖殿」
你知道聖殿多重要嗎?
我知道聖殿是神級的重要,關乎家庭的永恆事工。
中午經常有食物,
這讓我經常感到豐足富庶與感恩。
其實今天最感恩的就是這件事,
因為鄭弟兄因工作無法上教堂,
他傳來這麼多的感恩,把我送上雲端,
從雲端來到教堂的我,一整天都輕飄飄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照世人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