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JPG

TAPPING全球高峰會第10天主題:脫離卡關:如何使用敲打術推動你的人生

DAY10敲打腳本:脫離卡關

潔西卡.歐爾那:歡迎來到今天的敲打靜心,這是設計來幫助你清理讓你感到卡關的挫折感,也為了增加你對未來的清晰簡明的感受。
當你想到最近的情況,你感到生活中有一部分似乎卡住了,注意有任何挫折感嗎?也注意一下這個挫折感在身體的哪個部位呢?也許是在你的胃裡、胸口或頭上,用0-10的數字評估一下,當你想到這個卡關的情形時,你到底感到有多挫折?給它一個數字。
我們要以深呼吸開始,吸氣…吐氣…。敲打你的手側:

手側:雖然我卡關而且感到很挫折,我重視我曾經經歷的一切,而我期待能更容易一點。

雖然我感到卡關也很挫折,我允許自己現在放鬆,

雖然我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我允許我的身體和心智開始放鬆。

 

眉頭:我感覺很挫折

眼角:我本來應該走得更遠的

眼下:但我仍然卡關了

鼻下:感覺真不公平

下巴:我一直在批評我自己

鎖骨:試圖推自己前進

腋下:我對自己感到好挫折

頭頂:對生活感到挫折厭倦

 

眉頭:我肯定這種感受

眼角:好像對別人來說都很容易

眼下:我注意到所有相關的挫折感受

鼻下:我注意到我告訴自己的故事

下巴:還有,為什麼對我來說,不論做什麼都沒用

鎖骨:把每件出錯的事都列出來真的很容易

腋下:但我卻忽略了許多進行良好的事

頭頂:我注意到我給自己的所有壓力

 

眉頭:當我重視自己的感受

眼角:我允許自己放鬆

眼下:我已經把我自己推得太過頭了

鼻下:現在我慢慢變得有愛心和耐心

下巴:我對新的策略敞開

鎖骨:我對信任和信心敞開

腋下:我對被引導敞開

頭頂:被我的心和直覺所引導

 

眉頭:因為我那挫折感的噪聲

眼角:讓我很難聽到我的直覺

眼下:現在我允許自己放鬆

鼻下:我對接受引導敞開

下巴:我對內心直覺的低語敞開

鎖骨:感覺平靜是安全的

腋下:感覺放鬆是安全的

頭頂:信任生命是安全的

 

眉頭:我尊重我喜愛遊戲的靈魂

眼角:允許我自己去經歷

眼下:我允許自己嘗試新事物

鼻下:我允許自己犯錯

下巴:我允許自己改變想法

鎖骨:過去我總是在行動前,等待清晰的答案先來

腋下:但是,只有透過微小的前進步伐,我才愈來愈明白

頭頂:去經歷這些是安全的

 

眉頭:我過往總是推遲幸福快樂

眼角:因為我總是等待所有的答案

眼下:但我現在就能感受平靜

鼻下:我信任自己能被引導

下巴:我正在我應當在的地方

鎖骨:從此開始,任何事皆有可能

腋下:這只是偉大篇章的小小一章

頭頂:我現在選擇感受到進取與自由

 

深深地吸氣,當你吐氣的時候,注意一下你身體的感受,注意到原來舊有的挫折感,是否評估的數值下降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拍打,用自己的話語更精確地去描述,或者花時間僅僅保持鎮定寧靜,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新想法、主意或念頭。

好好地花時間去做感覺對自己最棒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