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減一畫,獲得「白」字。100-1=99。

古人說「白壽」就是99歲。所以這是百日擴張實驗室的第白天。

 

先來貼一段劉芳育劉奶爸的影片。

打造個人品牌沒有祕訣。

一直做,持續做,不斷更新網頁。不斷更新部落格。不斷付出。不斷投石入湖。不斷激起連漪。

我從來不擔心我會不會走到第一百里。

我每天盤算的只有「今天要寫什麼」而已。

每天自我加壓。沒有人逼迫,完完全全的自願。自動自發。

「重複」是我的靈魂,「練習」是我的堅持,

上帝獎賞的那位天使,不是最聰明的,不是最美麗的,

而是當祂來臨時,祂發現只有一位天使還在天天擦亮銅盤。

 

前兩個禮拜,當我在計算這一系列的篇數時,平日我一週只發六天文章。

我發現再加3篇,我就可以趕在3月31日把【財富百日擴張LAB】結束。

我想只要選一天發2篇,週日還是可以休息,一樣達到三月底寫完結篇的美好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