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凱宇老師在晚間把我分享出來的時間帳實作/excel分析,放在啟點文化的頻道上。

下午,我花了40分鐘,在報稅季的第一天就把稅報好了。

 

我從上完時間駕訓班,持續記錄和分析時間帳,真的到現在還在記耶。

0422-0428.JPG

我的持續動力來自 致富的第一步?找回時間餘裕!

 

我真的很像她是吧?是的,我同樣有四個小孩,可說是台灣的蘿拉.凡德坎姆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上TED演講!像凱宇老師那樣!像蘿拉那樣!

 

5月的月中,我會先在寶媽子的EFT頻道完成一支「克服公開演講的恐懼」的EFT敲打引導。

嘿!看到了嗎?我常常放話,丟一些短期確定做得到的小目標,

嘰嘰呱呱!叭叭叭!直接公開廣播,讓自己為了兌現承諾,不斷地想辦法完成一些事。

 

我先跟「對公開演講有恐懼」的朋友說,

我從華人第一心理學家,裘凱宇老師的一天聽一點 學習到

所謂的「緊張害怕」跟「興奮」是同樣的大腦迴路,

在我的EFT敲打引導還沒做出來服務大家之前,

如果你有上台演講的機會,正感到緊張不已時,

你就告訴自己「我正因為要公開演講而感到興奮!」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