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午間忽然心血來潮,跑去找啟點文化提案,

這個提案是:增加線上課程《時間駕訓班》的補充內容。

我的提案是1)時間帳實作法  2)用EXCEL繪製時間帳的圓餅圖

做成PPT簡報影片,成為新增單元7-1和7-2。

 

我很高興!裘凱宇老師很快作親自回覆,接受提案!

更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我因此獲得一份致謝的大禮(我要保持神祕不說這是什麼,只要說很適合我就好了)

我興奮到晚餐準備料理珍珠丸子的時候,糯米灑了一地(冏)

哎呀呀!正該應用「心智換檔」了,

今天找時間複習一下時間駕訓班的第五單元。

 

今天是3/29,是線上課程《時間駕訓班》的早鳥價$999的倒數三天。

如果你對如何駕馭自我心智,進一步克服拖延,建立好習慣,

一天進步一點,終至輕鬆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盤,朝夢想前進,

《時間駕訓班》是你最好的選擇!
 

 

放一個課程簡介給你看

 

放第一講的免費試聽給你唷

還有疑問?請閱讀我關於《時間駕訓班》的部落格文章

 

時間記帳與分析法

 

四週時間帳分析

 

持續時間帳,養成現實感

 

 

如果你決定報名《時間駕訓班》(點擊進入課程連結)

我就會在時間駕訓班與你相遇,你也會看到寶媽子製作的補充單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