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月的最後一個週六,小朋友放寒假

爸比帶他們來高雄夢時代玩!
夢時代廣場的上午10點,在尚未開門的百貨廣場上休息一下!

 
其實今天來打算順便「出差」。

來高雄想要看能不能碰運氣遇見一個神祕人物:育陞大哥
在line的登峰造極群組,
仔細讀到育陞"大哥"的處世自述和些許傳記故事
我覺得應該要我要戴個口罩,抓住老公
才敢準備會面一下!
 
 
結果…
怎麼這麼歡樂呀!
在玩具反斗城外頭見面了!
 
原來…可以被稱為大哥的,
雖然有著驚心動魄的故事,
其實他的人非常溫和。
 
孩子們在夢時代頂樓合照,開心去玩囉!
 
以上四位去坐暴龍越野車,哈哈哈~
 
我帶著4個我孩子和育陞的兒子,去坐摩天輪
么女到處爬來爬去
直到我補捉她圓呼呼的側臉
暫時的凝思
 
從摩天輪下來我才想到,
啊!育陞大哥和我先生被我留在下面
他倆正在聊天,進行MEN'S TALK男子漢的對話吧…
 
後來我問先生,你和育陞大哥聊什麼呀?
嗯嗯…是爸爸經啊!

後來我們揮別,
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又收到育陞大哥的一份厚禮。
短文與照片,紀念這個未曾刻意排練卻自然圓滿的相見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師益友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