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功沒有早到教堂,僅僅只是準時而已,

感謝看到江姊妹帶著兩個兒子從大陸回來聚會,

和心心站在一起的是小樂弟兄。

 
還有一個小朋友是江姊妹的弟妹的孩子
 
只要能從他們的可愛中得力,
 
應該要爭先恐後來當托兒班的教師。
 
這個第三節的分享時間是我上,可是這秩序糟到不行 XD
 
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有向心的感覺。
 
感謝!初級會會長幸姊妹教唱,帶動作一起唱歌。
 
還有我們的音樂主席,美珍姊妹。
 
我要告訴你們,這個音樂主席可是個企業家呢。
 
為了你們這群小毛頭,也是俯首甘為儒子牛。
 
非常感謝在飽享靈性饗宴以後,還有飽足的胃才回家。
 
這是小孩稱之為光華爺爺的陳弟兄的盛情,
 
送我和孩子們的肉鬆禮盒,大大感恩!
 
 
感謝!意外的任務!
四位溪湖高中應用外語科的同學來找傳教士,
而我放兩部youtube影片給他們介紹傳教士的生活
其實反映了我內心的狂野,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照世人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