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收到啟點文化的有聲書評

為了讓大家聽到最後,這影片裡10個讓你59秒變A咖的方法,

我就在這裡只寫前面3個

1.培養感恩的心

這個放在第一個,一定是宇宙無敵重要又有效啦!這也是我行之有年超級收效的方法!

2.皮夾裡放嬰兒的照片

根據統計,如果皮夾裡放嬰兒的照片,如果丟掉比較容易找回來。

3.在廚房裡掛一面鏡子

美容瘦身效果卓著,我還沒做過呢!這幾天趕快找面鏡子掛廚房去。


 

我認為的A咖人士,應該要有「行動力強」「凡事有條不紊處理」的特質。

我自己一定是朝這個方向努力啦!

寶媽子看看自己,過年的這一週,仍然持續在記時間帳。

 

圓餅圖圖表分析如下

過年那一週.JPG

上週是除夕開始的春節一週,數據顯示我的人和心都在放假,

可謂:好好地耍廢,認真地耍廢,有數據地耍廢!

看!第四象限的「不緊急不重要」達到31%,

這就是好好過年,出去渡假,追劇看影片的證據。

 

我更覺得,能讓四小孩的忙碌媽媽,

自在地逐步找回屬於自己的時間,時間駕訓班居功至偉!

 

瘦身安眠.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