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也就是上個月!

彩虹愛家兒童劇團2018聖誕音樂劇

《Dr.萊爾的神奇百科》從天民幼兒園開演!

因為昭華弟兄擔任男主角

碧蓮姊妹hold團在南彰化巡演

我就~不由自主的去了~

D.JPG

Dr. liar(騙子醫生)和四個大盜的劇照

花了我最長的時間拼貼成片頭

真是迷人又霸道的完妝!大家都美豔得很誇張對不對?

 

一月上旬巡迴公演結束

我自告奮勇說要做字幕後製

上週1/3在湖北國小劇場版錄影後,我承諾1/10做出來

噢!我真的努力做出來了!再度實現如期完工的信用感!

 

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呢?

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百日擴張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