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第三十一篇才開始定義這個詞「富足」。

身為普通的凡人,有匱乏感是非常普遍的。

這一兩年來我發現,所有人最稀缺的資源是「時間」。

人的活動創造的範圍,總是被生命的長度的所限制。

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即使有閱讀大量資訊的能力,

所有的探索,和探索的路途上我決定"誰來指導我?"

絕對不是蒐集完所有的資訊才決定的。

而是Trial and error不斷實驗試誤來的。

 

我很感謝在25歲的時候,

決定接受耶穌基督當我的終極supervisor,

作為一個接受過高等教育、自視甚高的女性,

不僅僅是因此開放了結婚生子的選項,

發現自己深具母職潛力,當然是很好的事。

 

不過比發現自己更有趣的,

是發現我在聖徒當中,有一門我一學就上手,

使我成為權威顧問和資源中心的技術。

這門技術就是「家庭歷史與家譜製作」

 

我經常想,如果不是有世代連結、先人拯救的教義和教儀,我不會固著在教會。

而我一次又一次感受到

靈的世界和活人的世界,那層分隔的帷幕很薄。

而我的祖先們在等待我!

等待我為他們帶來穿越死亡的關係恢復。

我一次次提交先人的名字到聖殿裡面,

我一次次知道,在我的努力之下,

他們的家庭關係仍然持續,也就是說:

生為父子的,在彼岸仍為父子,

生為結髮夫妻的,在彼岸的永生依然恩愛不渝。

 

有一節經文這樣說「看啊,擁有永生的人,就是富有的。」

每次我從聖殿執行聖工回來,

我覺得自己是富中之富,

我不只擁有來世的永生,還有擁有應許給我的家人、族裔、世世代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百日擴張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