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mpoline-2227668__340.jpg

教會運動會的前一天週五,我晨起去練完隔天比賽的3000M

我覺得這身體是有預知能力的,好像知道主人要操練她,

六點就自己張大眼睛,清醒警覺準備被發射出去。

 

跑完走回家的時候,我竟然感到一種

凝聚、沉靜、潔淨、專注的聖靈同在的感受

好似剛剛出定、忽得大悟的修行人一樣

回家我跟先生說

他說:是呀!感覺有壓力就去跑個三千五千,抒壓效果一流的!

然後還許我一個承諾:逢週末手牽手一起去運動!

 

節錄加貝里爾.蘿絲Gabrielle Roth的名言:

流汗是祈禱,是奉獻內心最深處的自己。

汗是聖水、是念珠,是釋放你的過去的液態珍珠…汗是一種古老而普世皆有的自我療癒。

 

再節錄Jessica Ortner的文字:

了解這點很重要:身體不動,我們就不太可能感受到我們真實的力量和本質。

運動…有助於我們處理情緒。…我們可以透過運動本身獲得更深層的療癒。

運動不是為了達成什麼終極目標,那是一種活在當下、

讓我們連結自我、我們的身體和力量的體驗。

 

Jessica這些文字大大改變了我對運動的信念和想法,

不僅僅是為了減重(不然減重成功以後就不運動了,是吧!)

她也在街頭攔下路人,採訪到熱愛運動的路人,十大保持運動的理由:

一、身體動起來,就等於人生動起來

二、運動是向身體表達謝意,感謝它為我所做的一切

三、運動讓我覺得跟身體的智慧連成一氣,幫助我作出更好的決定,讓我覺得處在最佳狀態。

四、運動的時候,人比較聰明,也比較有創造力。

五、運動對我來說是種靈性經驗,就像具象的祈禱或移動的冥想。

六、運動讓我覺得自己強壯、自信、美麗和性感,是一股不可小看的力量。

七、運動協助我活在當下,而這使我感覺平靜。

八、運動是我對自己展現愛的一種方式,當我運動時,我不斷提醒自己,我配得上自己的愛。

九、運動讓我覺得調皮而精力充沛。

十、運動讓我發自內感覺得自己強而有力。

發現這裡遺漏了什麼嗎?妳看不到任何「燃燒卡路里」「減重」的字眼。

妳為什麼選擇運動呢?Jessica問。

 

我自己的答案:我運動,因為我想活得生鮮勇猛、蹦蹦跳跳,快活得像孩子們一樣。

 

這個瘦身靜心引導也為你強化運動的動機喔!

girl-1851360__3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照世人 實驗紀實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