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怎麼把大象(大目標)

分解拆成象排/象腿(中目標)

以至入口大小的(每日小行動)的技術。

elephant-2870777__340.jpg

我今天幫自己拆一隻大象好了!

這隻大象名叫「網路創業販售資訊型產品」

象腿:建立網站。我真的不會,12月我終於跨出求助的一步,

請多倫多的Debra協助我網域註冊和主機,現在正在建立基礎。

象排:設計課程。目前的藍圖是,用EFT技巧來作為身體智慧的瘦身工具

象耳:顧客資訊回饋系統。

象鼻:宣傳與行銷。

 

細切「象腿盤」給大家看,我直接把我跟Debra的對話記錄翻出來

1) 12月下旬跟Debra哭哭

    A.「我卡住的部分就是我需要妳的幫助的部分」

    B.「我想要專心做課程」

    C.「我不想搞網頁設計和美編啊啊啊」

 

2)繼續哭訴

 A.我已經會搞付款連結了還是不敢把連結貼出來

 B.我忙著學習thetappingsolution.com的課程

 C.人家發展十幾年的家族團隊,我拿自己跟他們比,無異於自我打擊

 D.他們還發展了APP耶

 E. 我也在寫電子書啊!但是我不會做入口頁,我卡住了嗚嗚嗚

 

3)稍收眼淚拿我倆做出來的成果

A.我做的瘦身安眠和Debra的潛意識引導料好實在又有趣

(點擊下圖就連結到付款連結了)

girl-1851360__340.jpg

B.文案就是寫不出來啦!超恐怖的!

C.我就把它放在每篇部落格裡面,置入行銷付款連結好了

 

4)拜託Debra幫我架網頁架站

A. 嘆一大口氣!真的要找對人聊,才有動力耶,不然都卡住了

B. 就在聖誕週打破完美主義!用連滾帶爬的醜惡姿勢跌到開賣的終點線!

C. 如果有銷售就可以和Debra分潤啦!

 

5)Debra出招了

A.請寶儀給個網域名

B.寶儀立馬給出網域名(這是上帝指示我的,我有帶去祭壇前問過滴!)

C.寶儀又拿出放手教練給我的架站資源線索

 

6)Debra迅速幫我查詢登記

A. 12/22在Godaddy註冊登名 thetappingsolution.tw

B. 12/29猶豫思考選擇bluehost的哪個方案

C. 跑去問放手教練,答曰:最基本的就好。下方的打勾勾要記得都取消,以免買到其他東西

D. 12/31哦哦bluehost在特價耶!每個月減1美元,整整折扣36美金耶!快買!

E.  元月2日,Debra幫我把網域跟主機接通了了了了!呀呼!

F. Debra說「一定會架起來的!」

G. 寶儀說:Debra真是太可靠了,我這麼有生產力都是加拿大人害的。

 

7)Debra繼續行動

A. 告知要買TEMPLATE來製作網頁了

B. 1/6就去選擇最便宜的CORE方案

C. 1/8-1/15 Debra埋頭消化OPTIMIZEPRESS公司寄來的五部教學影片

E. 1/8寶儀訂下1月份的目標只要做到

   *一個入口頁,可以讓人留下EMAIL

   *開始發電子報

D.1/11 Debra把theme和plugin裝好了

 

8)寶儀接下來正努力的事

A.電子書,主要的部分「103個限制性信念」雖好,但前方舖陳和後方解決方案都沒有。

B.好像要去註冊電子報派發系統吧。

C.繼續想轍中…

D.寫部落格可以讓我不要轉在牛角尖裡面,出來透氣,有靈感再鑽回去

 

9)在實驗室裡寫「大象分解拆吃術」

A. 說明電子書需要延期交件

B. 1/16先把正文部分丟給Debra!這份擊破限制性信念的表格要給好麻吉讀讀。

C. 順便把1/100的百日擴張給完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百日擴張 財富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