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1158017__340.jpg

哲瑋老師在2017年底發行了《終極速銷生產器》之後,

我到後來一直在揣摩,而且認真看待以致於內心顫抖的是這句話

「認真去執行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

2017年底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執行出來的是「每聽一遍,就寫點東西」成就了20篇的長短雜文。

 

然後我發覺這是我的強項,就像拆吃大象一樣,

每天嚼呀嚼呀,重複聽同樣的內容而面不改色

嚼完學習完就甩鼻子,把幾段小文字甩出去,積累到20次就完成了。

 

與其說是認真,不如說是

內心冰冷無波,書桌前一坐就JUST DO IT的慣性心流狀態。

原來我是耐力馬拉松人:重複同樣的錘鍊而毫無厭倦。

打油詩曰:

不需外力來催逼,習慣養成自奔馳,

自嗨自樂實驗室,捕獲天馬落地實!

 

財富百日擴張實驗室已經寫超過三分之一,

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獲是「靈感泉湧」!

因為必須每天弄一個小主題出來寫,

潛意識已經習慣主人往電腦前一坐,就必須生點什麼東西出來,

潛意識自己長出天線般接收靈感的功能,

我的日常,經常有些小標題小主題就浮出來。

我寫在本子上的草稿小標題,轉化成實驗室的標題前,

要刪減掉三分之二,也就是說,雖然我表現上寫了成文34篇,

其實可以算出來的點子已經破百了。

 

點子淹腳目的程度,隨便舉兩顆栗子好了。

1)我幫大溪湖區的彩虹兒童劇團做字幕後製時,

一邊想著曾跟談過劇團談過的「YOUTUBE+部落格」自媒體行銷

腦海裡自動排列組合生成的計畫:

我想跟每位劇團成員約時間,個別做30分鐘的專訪

每個人都獨立拉出來寫一篇報導稿,
『角色劇照』加『平日個人美照』就可以配進來。

好處:
A.每個角色有一篇專題

B.每篇專題末尾,都鏈接到劇團錄影的youtube觀賞

C.12篇以上的專訪部落格文章,哈哈哈~~~~

 

(計畫進行中,已和劇團團長約定見面談採訪大綱)


 

2)【2019登峰造極主持群合輯】錄製計畫點名以下6位

W1 葉俊德

W2 VIVI(林葳廷)

W3 王黑羊(盈今)

W4 陳淑華(蒲公英)

W5 寶媽子自己

W6 吳佩珊(浣儀)

W7 Debra

 

我想要製作你們每一個主持人「自己聲音的瑟多納釋放」引導

 

作法很簡單。我給您們引導詞全文

跟放手教練一樣引導兩遍,請您們慢慢念完

後製的聲音淨化加停頓及配樂我剪剪黏黏就好了

 

專輯名稱【2019登峰造極主持合輯】

群組釋放每天都能播不同人的聲音,哈哈哈~~

要參加的請在下方留言「繳交錄音檔的日期」

然後把練習和錄製的時間

排到你們的行事曆裡面

 

目前不在主持群,但想留聲給後代子孫的,也請勇敢出聲喔!


(計畫進行中,1/14佩珊錄製交件,寶媽子當日剪輯混音上傳完畢)


 

嗯…寫到這裡我又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的腦很會:組織團隊,分工合作,分進合擊,匯整編纂耶!

我要大大的稱讚這大腦神經系統!

不只內部組裝良好,還會到處超鏈接別人的智慧和技能呢!

 

girl-1851360__3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