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去翻電子郵件,

發現EFT的APP安卓版上線了!

我強力邀請大家來下載這個APP

請點擊下圖,就會連到下載頁面

APP封面.JPG

有安卓版的,也有蘋果手機用的

 

嗯…我知道廣大的群眾不通英文比較多

我來寫信去給thetappingsolution.com和Ortner家族

來跟他們問有沒有app中文化的計畫

如果有,我一定要來參與!如果沒有我就去毛遂自薦!電郵攻擊!


我已經註冊thetappingsolution.tw的網域了

我把這裡面的免費資源截圖,中譯標題一下

大家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興奮!

APP資源.JPG

看到沒看到沒,你只要通日用口語英文plain English,

選擇哪個主題,就有背景配樂和Nick和Jessica歐爾納兄妹帶領你敲拍釋放

而且還可以因為自己會跟著拍拍拍,而覺得自己好厲害好勵志!

拍到眉心,眉心就會有閃光點,拍到鎖骨點,鎖骨點就會有閃光,

實在是太高科技,又太符合人性了,哇哈哈!

 

其實聽不懂也沒有關係呀,寶媽子認為,

只要你內心想著你的問題,跟著節拍拍拍拍,

就可以把積壓的情緒從身體的末端經絡紓解出來,

更別說「如果你聽得懂英語還跟著拍」…

你就已經在東方醫學和西方能量心理學的尖端了。

 

去年11月的時候,蘋果手機的版本就出來了

我等待安卓版的APP快兩個月的時間裡,

我常常就著Nick寫來的電子郵件

常常跟著自我敲打「獲得動力」「生產力」這些的…

難怪寶媽子這麼有生產力,不是嗎?

 

在EFT的APP中文化的進程還沒有完成以前,

我可以就這12個主題敲打冥想的靜心,

每一個主題就做一個華語的錄音和敲拍腳本資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