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Mary Morrissey這部影片

英文好的我,趕快來幫自己和大家解讀一番。

 

先定義何謂成功人士?只要在這四個層面
1)身心健康           2)人際關係
3)職涯/使命          4)時間和金錢自由

4level.JPG
游刃有餘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成功人士的五大晨起習慣

A. 很早起床

投資自己30分鐘真是太棒了,這段時間不容易被打擾。
 

B. 寧靜時光

三五分鐘就可以,靜坐直面自己沈靜的內在,

我自己習慣跟我的創造主,開個短短的晨光會議。
 

C. 寫札記

寫一句話也好、你今日要成為的人也好、

兩三項必須完成的事也好,這會讓你很有頭緒。
 

D.練習感恩

在早上練習感恩是非常不錯的喔!

列出五件你感到感恩的事!小小的事就可以了!

僅僅是涼風拂面的清新感,就可以感到感恩了!

喔對了,可以把這5小感恩寫在札記上,

這會重設你的神經系統,

你整個人的生物化學機制都會聚焦、調頻到豐足的頻率。

 

Mary還給我們一幅文字,我翻譯一下

感恩是豐盛的頻率.JPG
       感恩,是與豐盛富足和諧的頻率

 

 

E. 聽些給你靈感的東西

音樂、自我成長的材料、有聲書都可以,

如果你早上需要通勤,有時卡在車陣裡,

何不把這段時間轉化為聽覺學習的課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