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寫好了時間記帳與分析法

把連結貼在這部影片的留言欄

結果向來冷清的部落格忽然拜訪人數暴增,

50+?這不是累計一週才會達到的數字嗎?

一定是凱宇老師的粉絲看到留言按進來的。

還有一個可能,新舊年交接的當頭,

很多人真的想擺脫命運的束縛,習性的綑綁。

 

我對自我的的期許還更高。我不只是沈默的粉絲,

我是紫牛行銷理論中的「噴嚏者」,呷好鬥相報的主婦,

不斷學而時習之,習而後問之,問而實踐之。

實踐的結果都會付諸文字與記錄,這是我資產的積累。

比起普通的按讚,或者「好!很棒!」

我都多走一哩路,我會說「好!好在OOXXNN…」延伸到細節的描述。內行的。

 

學習與實踐,都有效幫助我抵消重複繁重家務的無價值感。

 

說到回饋,上週末吳佩珊在群組裡的快閃讀書會,我默想號碼牌,抽到的第95篇


FROM《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的100句人生革命》

阿德勒.JPG

看起來很棒。通篇可以簡化成「作最壞的打算,作最好的準備」

 

「最好的準備」是什麼?

我寫幾句有詩意的句子吧!

日復一日地努力,朝朝暮暮地愛著身邊人們;

兢兢業業地練習,點點滴滴地品嘗生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