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高興,睡前被啟點文化CUE到去訊領小禮物

Messenger的對話要我選凱宇老師著作一本

於是我即將獲得作者親筆簽名書,

還被凱宇老師加為好友,嘻嘻~

(點擊下圖你就可以上博客來選購了)

卡卡的.jpg

我喜歡人際關係間的「計算」,而非工於心計的「算計」

人際關係如果是一題一題的計算題,

家庭主婦的財商完全可以應用進來。

約翰羅賓斯在《喚醒心中的巨人》寫道,

成功人士心裡常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算念」,

依照我的理解,這樣的「算念」,

一如古代的賢者,手裡掂量羊毛重量時,

心裡已經盤算到遠方的駱駝和商船,從個體經濟想到總體經濟了。


 

今天的實驗室,要用EFT技巧來釋放

每一個!有緣人!月底+年底的deadline壓力

我錄了一段音,放到雲端硬碟上,

有吃螺絲的不完美作品,我故意留著小小缺陷,

因為我不僵硬守著「完美」,我只需要「完成」。

請點擊下圖或連結聆聽,可下載喔!

EFT敲拍壓力釋放冥想

joy-2483926__3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