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舊文翻出來貼成部落格。
在農曆新舊年交替的時節,希望大家可以反思:
「命數預言」不過是幾句話,你為此「配合演出」的不自覺。
 

我的父親是中華民國星象勘輿公會理事
簡言之就是命相風水家
我不會說星象是毫無根據的玩意
它畢竟是大數據演算的各種鐵算盤
我自己也涉獵陰陽五行觀兆面相
知道這學問的有趣之處何在
 
講到這裡請不要跑來找我排命盤看面相
因為排命盤的時間
我寧願你:
1)為仇敵禱告
2)練習釋放法
3)EFT敲打釋放
4)寫感恩N件事
上述任何一項的產值,都比排命盤高多了。
 
今天要講的是算命師預言破解法
在此爆料自己的故事
 
父親當年非常憂慮我
即將做出門戶不對的結婚選擇
拉著我尋訪到一位鐵板神算
運算大六壬的同行
這位同行深居簡出還吃素
白皙少見陽光
有著一股書生柔怯
唯恐鐵口一直斷便洩露天機
可能因此造業遭天譴的戰兢
 
他斷言了我黃寶儀,會有兩次婚姻
第二次的婚姻會非常好!
評語曰「再嫁夫人」(喂你們四字成語很多耶!)
翻譯白話:第二次的婚姻,金光閃閃當貴婦
 
這對抱持著從一而終理念的我
一!大!打!擊!
可是我仍抱持一絲希望
因為他算出我未來伴侶的身份證字號
最後一碼是2
(太恐怖了,你們這些算命的,這種數學都可以做出來)
我立馬打電話給交往中的鄭XX問身分證號碼
最後一碼的確是2
(身分證不是我發的。這是戶政單位的問題。)
我爸快要氣炸了
她女兒還是堅持要去結婚
 
people-2595862__340.jpg
 
又面臨離婚的悲慘命運嗎?
divorce-619195__340.jpg
預言應驗了。後來我真的結了兩次婚。
 
第一次,是中華民國政府的法院公證。
第二次,是在永生父神的神聖祭壇前。
 
只是,對象是名為鄭XX的同一位。
欸,又沒有人規定,結兩次婚不能找同一位吧~
 
事隔多年兒女成群,儼然眾國之母的我
是否再嫁夫人?似乎昭然若揭!
真是好命得不得了。
 

接下來完全是針對某位友人
我做出來的命數預言破解法
他說算命師說他41歲才會結婚,Orz....
 
預言破解法的基本原則
就是要去推敲,何謂41?
只要想辦法讓這個命數出現,事主本人直面命運的交會點。
發現命數的當下,用點智慧即可運化創造,順利pass過關!
 
但!注意!看我接下來的前提
“41未必是年齡!可以是任何隱藏版提示!”
 
扭轉乾坤的步驟如下:
1)讓這個命數與你緊密結合
2)再進行創意拆解重組
3)消災解難!
 
我希望這位友人去找一個人
成為他的朋友
他就是小有名氣的肆一
這時代加臉書好方便,是吧!
content_DSC00178.JPG
肆一就是41,對對對!
你要趕快去加他為好友。
如果他忽然改名叫肆二
再來找寶媽子幫你另外想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