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解命者指出未來方向性
偏誤的解命者讓你轉頭上教堂
 
成了基督徒之後,對算命之不屑
經常藏不住一種嗤之以鼻的態度
所以一定要寫續集說真話:
「其實我都是演出來的」。
 
mature-woman-850600__340.jpg
其實我在社交場合都是虛情假意
對白羊上升紫薇下降的聊天話題
煞有介事說著「是哦!很準!」
心想你們這些不專業研究,命數算式的演算規律,
直接抄答案還有可能會抄錯漏字的可愛人士,
正好該被各路國師講得準準準。
 
再舉一個栗子:
蕭亞軒Elva
20180321152123_4fc71fa3.jpg
 
黃寶儀Lydia
196646.jpg
完全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是看看外貌、個性、慣性、遭遇
到底有哪一點相同?
 
年輕的我在自信缺缺時期
曾經質問爸爸
蕭雅軒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為何她苗條美麗有名氣?
而我卻臃腫苦讀掛眼鏡?
 
老爸竟然回答我說:
看她外表應該是乙卯時生的
於是身如柳葉,瀟灑小姐
而我是戊午時生的
就像運河土堤般,堅定大器
 
喂喂喂~老爸你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把你的職業牛角鑽到更深的地方去?
 
講到這裡真是OOXX,咬牙切齒
恨他滿心命盤,根本無視女兒的焦慮
連健身減重弄頭髮的建議都沒給
他只說:要充實頭皮以下的東西,
等到真正能欣賞我的人
根本不用靠外表吸引異性
(?意思是要我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路線就對了)
 
我還是轉頭上教堂吧!
有這種奇葩老爸真是驚呆人的命運
而我決意找宇宙老爸出面解決問題
 
在教堂我真的有遇見真命之狼性浪子
對我圓規畫的身材完全不嫌棄
可以說是吃肉的
傳教兩年返鄉的他已經被神修剪完畢
外表普通的他完全屬於市場冷門
黑道賭博又家道中落的粗曠飄浪感
卻成為我的致命吸引力
 
故事寫到這裡算是有個結局
因為我深信幸福的樣貌絕不統一
有人是自然而然擁有幸福
有人是流血流淚拼搏幸福
我深知寶媽子勞碌命的本質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白話來說就是
少年貧賤習慣了,什麼事都要學、要會做
粗皮肉厚不怕痛,
決意輕看痛楚,走入荊棘,進行血淚創造
 
這是肉身降世接受試煉的真義。
就像我主耶穌取微賤人形
他跟所有的普通平凡人一樣,
吃飯、睡覺、牙齒卡菜渣、奔跑狼狽絕不少,死相更是慘兮兮。
人世旅程雖短暫,卻彰顯了愛,流露了奇蹟。
 
寶媽子在此又囉嗦又說教,
專注在你出生的那一天、那一刻,
不如專注在生日之後的每一天,尤其是今天。
躲在命盤後面述說小我的軟弱,
順著頭腦被餵食的資訊編故事,
外加照劇本配合演出,個人認為甚不可取。
 
請你酷一點只因為真我的生命,
拒絕被NN光年之外的天體物質計算定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富 百日擴張 實驗紀實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