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列了一張表,推敲一下自己。

列出我厭世的那一面,許多人可能熱衷但我毫無興趣的事物。

賭博?毫無興趣。買彩券?毫無興趣。

讀星座運勢?毫無興趣。擠演唱會?毫無興趣。

排隊買名店名產?毫無動力。喝酒?毫無興趣。

梳粧打粉?毫無必要。玩愛情遊戲?毫無時間。

讀了以上的列表,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同儕團體生活。

好像聲光熱鬧的我都不適合。

 

然後我又另外列了幾項我熱衷、人來瘋的世俗項目。

這些是我巴不得別人叫我做的事情。不用付我錢也要去做。

教語文(英文、台語)?我教學很有趣的,快找我!

(沒有時間出門教學是吧?就經營生活圈,找時間每天廣播。)

邀稿?今天邀,deadline一訂我就生產文章出來。

(沒有人邀稿是吧?我就自主寫部落格,從東邊寫到西邊去了)

公開演講?隨時都可以!我有信念要廣播呀!

(最期盼主教團來邀演講。每月見證聚會必去霸住麥克風)

 

然後我琢磨出來一整合項目,梳粧打扮我雖列在"毫無必要",

但是…如果要粉墨登場去做表演,我應該會樂於畫出夠浮誇的樣貌!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好葉的影片吧!

請讀到這裡的你,看完影片也畫圖列表,探索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