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夜宿親友家的夜晚,告辭熱鬧的麻將桌,

我退回客房先哄么女睡覺。

客居的夜晚,我在沈思祈禱中,比對了我該完成的內心斷捨離作業,

再一次,我又驗證了「寬恕內心小劇場,而不是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把力量全盤拿回來。

 

外面的故事,外面的人,總是有著讓人耽溺的吸引力,

很容易轉移我們對身內情緒的專注觀察,

思想們就化妝上台了,他們穿的戲服大抵是:

「都是OO這麼鳥,才讓我氣惱」。

 

等等。我發現自己才是有夠鳥的觀眾。

竟然參與了這些落漆的演出。

不但信以為真,還看得津津有味,更賦與它們虛擬的意義和力量。

而且竟然把這麼鳥的戲劇一再重播,鳥中之鳥。

我撤回飾演的一角,收回無謂的投射,

寬恕自己經常隨之起舞,取回力量,一夜好眠。


 

我繼續分析上一週的時間帳,

果然有不錯的進步,二、四象限給自己的沈澱和放空,

合計到達35%,很明顯的優化!

推薦看到這裡的你!

生活節奏的調整,就用時間記帳與分析法來搞定!

 

時間帳扇型圖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