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終於搞清楚原來我加了美國TAPPING團隊的4個臉書社團是怎麼來的

1)去年7月買的減重與身體自信-有臉書社團

2)去年9月買了Jessica Ortner的tapping for lasting change買書即可加臉書社團

3)2月下載了免費的app-點進去個人公佈欄下方,就可加臉書社團

4)購買全球高峰會黃金資訊包-有臉書社團

其實我還可以加一個,就是買了高峰會的資訊包以後,

忽然NICK跳出來說,驚喜!

你獲得三個月免費的Tapping Insider Club的會員資格!

也就是我免費獲得VIP三個月的課程耶!這也有臉書社團可以加?!

我想我資訊超載了,我反正有俱樂部的帳密,登進去當圖書館搜尋好了,

就算我沒進臉書社團看直播,它每週直播的影片都從電子報傳來,我怎麼可能漏接。

 

3/26凌晨我忽然3點40分醒來,我想這是普通的午夜夢迴,

結果這4個社團的其中一個社團貼來一個連結,

就是Nick的哥哥Alex有一個剛上傳的短廣播

(點擊下圖就連進去了,下方連結給聽英文無障礙的我的好朋友們)

EFT吉光片羽.JPG

這個標題…嗯…我要把它譯作敲打解方.吉光片羽

 

然後我就開始聽他講「釋放恐懼:來自他人的批判」尤其!這是針對創業者的,

26分鐘裡面,我跟著他敲打了兩番,

第一番是「創業初期,看起來很不穩,看起來很蠢」…

我經歷過這種情緒,就是我架臉書粉絲頁,邀請臉書好友按讚的時候,心裡抖抖抖抖抖了一下午…

第二番是「堅持下去的動力…尤其是看到其他成功者都在那麼前面,我根本看不到車尾燈」的壓力

他一邊敲一直講,「我會一直努力、持續下去…不是跟別人比…是實現自己的夢想……」

 

敲完4點多了,我又再度沉沉睡去。

但這個經歷太奇妙了,因為Alex Ortner是VIP社團的主力,

最近的每週大師課程都是他在講,

都是講關於事業、創業、金錢財富這些主題,

我深切感到上主正在為我舖排道路…完全接線…

為什麼向來睡得熟不拉嘰的我,會忽然在凌晨醒來?

這不就是我的身心磁場,能夠跟太平洋彼方敲打解方團隊接線的證據嗎?

 

我要做的就是把你們敲打解方的資訊全部搬來台灣!

面對龐大資料,我時常有泫然欲泣的感覺,

但是我會聽話地keep tapping一直敲打,

用沉穩放鬆的心態,翻譯、錄製一個又一個的敲打程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