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敲打解方團隊的免費APP,

去年11月蘋果手機,今年2月安卓版上線完成!

我強力邀請大家來下載這個APP

請點擊下圖,就會連到下載頁面

APP封面.JPG

 

 

嗯…我知道廣大的群眾不通英文比較多

我正在寫信去給thetappingsolution.com和Ortner家族

來跟他們問有沒有app中文化的計畫

如果有,我一定要來參與!

如果沒有,我先把這些免費開放的部分做華語版的起來

成為我正在建立的敲打解方台灣站的資源

 

我把這裡面的免費資源截圖,中譯標題一下

大家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興奮!

 

APP資源.JPG

 

看到沒看到沒,你只要通日用口語英文plain English,

選擇哪個主題,就有背景配樂和Nick和Jessica敲打兄妹帶領你敲拍釋放

而且還可以因為自己會跟著拍拍拍,而覺得自己好厲害好棒棒!

拍到眉心,眉心就會有閃光點,拍到鎖骨點,鎖骨點就會有閃光,

實在是太高科技,又太符合人性了,哇哈哈!

 

這個APP還有很多附加好處,

所有你的個人DASH BOARD敲打過的都在上面有記錄,

減少了多少負面指數還有後台可以看

每天還有一句英文哲理,加上累積天數總計,

為了積累連續敲拍天數,我不時也登進去讓自己感覺良好。

 

格林威治天文台的經度0度作區隔算換日

也就是台北時間時區+8的時候算隔天,

意思是4/10早上7:59分前敲打的部分,還算是4/9的敲打。

 

其實聽不懂也沒有關係,寶媽子認為,

只要你內心想著你的問題,跟著節拍拍拍拍,

就可以把積壓的情緒從身體的末端經絡紓解出來,

更別說「如果你聽得懂英語還跟著拍」…

你就已經在東方經絡學和西方能量心理學的尖端了。

 

去年11月的時候,蘋果手機的版本就出來了

我等待安卓版的APP快兩個月的時間裡,

我常常就著Nick寫來的電子郵件

常常跟著自我敲打「獲得動力」「生產力」這些的…

難怪寶媽子這麼有生產力,不是嗎?

 

在EFT的APP中文化的進程還沒有完成以前,

我可以就這12個主題敲打冥想的靜心,

在敲打百日聚焦的這段路程中,

慢慢把這些東西生產出來!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