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4056014__340.jpg

這兩天我沉浸在上半年度的總會大會的神聖啟示籠罩中

我把我的問題帶到主前沉澱,把我的狀況接上天聽。

我的狀況:照育四兒,企圖站穩創業的步調,每週要發六篇部落格文章,

這兩天,跟神的「永恒當下」對接以後,

平日脈衝連結不斷的快速腦內存取,竟然有些當機,

我放下了「凡事過分警戒」的反應迴路,完全沉浸在聖靈的安息中。

平日孩子們的迅速問答,我的肉耳一時間竟然聽不懂,

今天有三番兩次,我要他們再說一遍。

噢!我想我的靈魂正在更新下載吧!

 

不知道你是否有下面這些經驗?

1. 你經歷了某些事,但你詞不達意,努力述說只能表達一部分。

2. 你曾費盡心思去做某事,成功後回頭一看!這並不是你原先設想的成功路徑。

3. 別人提醒後你才發現,你「無意間」已經克服了某個重大的人生難關。

 

今日,回首來時路,我仍感到驚奇。

2016年,我么女出生的那一年,我處在黑暗、焦慮、拼命求援找出路的生命困局中,

我找到了一根浮木,這根浮木讓我接上氧氣,爬了起來,

這根浮木讓我結識了放手教練、哲瑋老師、

不只是浮上來,還跳了起來。

直到後來到協助翻譯Letting go電影,在直播中活潑呱呱叫,

後來規律地寫作部落格文章、持續一連串有跡可循的進步,

還有,我認為最可靠的成果就是:

從「勉強過」到「還好」變成「很不錯」到如今「靈活調整到圓融」的家人關係。

 

這一週的部落格文章系列我就大力宣傳這改變的起點

把進步的軌跡一點一點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本文後記:

這個時機真是太好了。因為我跟美國的TAPPING團隊談授權踢到鐵板,

有一些影片或連結要撤除要卸下,撤掉的影片或是連結或是位址應該是空的,

我覺得我的訪客會按到一堆空連結,沒東西給人家。

這個禮拜我只要專注宣傳放手教練的線上釋放活動

順便可以擋住我拆卸招牌、洗創業地板的一團忙碌。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