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4078508__340.jpg

這篇文章要發去福音英文每日班的自小媒體

我從2016年底開始,每天早上發一段英文聖經經文和解說,每日徵答和英文語音。

這是奉獻性質的每日廣播,我視之為神聖,

它的難易度永遠停留在《當上帝開始說英文》的簡單古典雋永。

上帝說英文.jpg

我的目的是什麼?只是讓你accustom to習慣身邊有個聲音,

天天叨叨不休念點中英經句,夾帶福音要義,

日積月累,你會習慣,不再害怕英文,

不再把念幾句英文經句,當作一件不得了的專案工作。

學英文不要搞得很嚴重。學什麼都不要搞到很嚴重。溶化在生活裡就好了。

能每天有親近學習,張口能誦,又是上帝的話,還是英文!

那很不錯了。

..

..

同樣的精神我用在屬世或屬靈的所有練習上

 

我這週接獲一個跳離舒適圈的任務:推廣釋放法

是做成黑暗中發金光的報名頁

做得根本就是某種靈丹妙藥

這頁面黑暗中閃發金光的風格
(放手教練劉俊明你的美學.....無言)

跟寓力量於平凡的謙遜寶媽子超級不搭的

完全在我的舒適圈之外,Orz

我根本不是這個路數的。

 

「當作是在練習Marketing吧」這樣想我就釋懷了,

不舒適自有其價值,消化這股不舒服,我長得更大。

 

我信的是克勝惰性的自律、定時操練,

就跟基督徒每天要禱告讀經一樣。

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學習大多斐然有成的原因。

 

我決定加掛bonus給有報名的捧油

1. 華語版《祕密瘦身法》的瘦身安眠引導(錄音檔)

2. 「療癒你和母親的關係」的EFT敲打引導(錄音檔)

3.「清理你和金錢的關係」的EFT敲打引導(錄音檔)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