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2405145__340.jpg

昨天小陳姊妹帶著她的創業夥伴前來拜訪

我以見識的心態,跟一位千萬富豪共處了2.5小時

濃縮成一句心得感想就是「千萬富豪的人格力真的很強大」

跟我家採光透亮的乾淨家宅,真的是很搭配。

 

當時我廚房的水龍頭沒鎖緊,我走去關。

我看到自己,在乎沒用到的每一滴水。

雖然跟這位千萬富豪共處,有價值觀的相近:投資自我、珍愛家庭的觀念相當一致。

但我領悟到,儘管珍視的事物相近,但是作風上我無法看齊。

我仍然在乎每一塊錢的最大化,對「買東西不必看標價」也沒有羨慕之情。

我對名牌、跑車,華廈房屋沒有特別喜歡的感受,

能讓我有特殊感受的事物,應該是「創新發明、新奇觀點、妙藝奇人、經營管理」

種種能讓生活品質更好的技術。而且,這些還要用最實惠的價格取得才行。

 

能夠容易理解、推之於平凡眾生的,具有普世價值的事物,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是耐久財,也會是我喜歡的事物。

 

話說回頭,千萬富豪帶來的格局影響,真是化咒詛為祝福。

 

同日晚間8時許,我接到一通自稱TAAZE的詐騙電話(大陸口音一聽便知)

我閃掛電話後,去查看我的TAAZE二手書訊息,

發現有一本我徵求已久的《敲醒你的財富能量》二手書可以買了!我手刀訂購!

真是扭轉乾坤,化詛為恩,我非常非常感恩這個詐騙電話,

因為有你,這詐騙電話的胡謅,我才想要登進TAAZE收訊息,

也才能用最實惠的價格,入手這本我渴望已久的EFT敲打財富書。

 

如何化詛咒為祝福?

如何具備扭轉乾坤的能力?

如何看似被石頭絆倒,撿起石頭發現是寶石?

邀請你從這個網址報名,參加釋放法線上體驗活動http://bit.ly/2v4QPEo

我也會加掛額外的福利好康給你喲!

1. 瘦身安眠引導(錄音檔)

2.療癒你和母親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

3.清理你和金錢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