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phone-1917737__340.jpg

我從去年到上個月加了美國TAPPING團隊的4個臉書社團
這四個分別是

1)去年7月買的減重與身體自信(NT$一萬出頭)-FB不公開社團

2)去年9月買了Jessica Ortner的新書tapping for lasting change(含運費NT$777)-FB不公開社團

3)今年2月下載了免費的APP(免費)-個人公佈欄下方,申請加FB不公開社團

4)購買World summit黃金資訊包(NT$2997)-又加FB不公開社團

 

其實我還可以再加一個,就是買了World summit的資訊包以後,

忽然NICK跳出來說,Surprise驚喜!

你獲得三個月免費的Tapping Insider Club會員資格(VIP)!

這也有FB不公開社團可以加。

 

嗯…已經4個了,我就不加了。

 

每天四個講英文的FB大社,讓我的臉書通知一直出現金色頭貼的

 

「Cathy Tapping」在「The Tapping Solution OOXX」社團發佈了貼文

 

因為是四個社團,所以,週間W1到W5的美國時間早上=台灣時間晚上,

就會有3-4則的通知跑來通知,cathy又發臉書文了。

 

前幾個禮拜,我跟放手教練訊曰

「我觀察國外的FB社團,每週一到五都有一個叫Cathy Tapping,

類似內在世界的小紫這號人物,

週一到五,每天在社團裡固定貼文,問問題或發連結,

問題的話,大概都是噓寒問暖的簡單。

『你今天釋放了沒呀?』

『今天是問Cathy Tapping問題的日子!』

『你有用那一招釋放法來開始你的藍色星期一Blue Monday?』

『聖誕節!你用什麼來防堵大吃大喝?!』

『我們有個學員說情緒釋放技巧對他沒用耶!大家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呢?』

然後就會一堆人前仆後繼發言,提供經驗談。

那位Cathy(不知是真人還是虛擬)就負責每個發言按讚,回答問題。

每隔幾天,Cathy會歡迎一批一批的新成員,把十幾二十個名字標記起來,

或是有料一點,重貼Nick的部落格文章、或連結課程網頁,或促銷書籍

每個社團都數千人,一律用這種方法保溫、加溫,人數一直增長。

 

放手教練曰「哇!你真是觀察入微!」

 

雖然,我們用的是社群媒體,面對的是智慧型手機和電腦,

其實每個名字後面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真人,

他們渴望連結,被知曉,被認可,被按讚。

半年來,臉書上廣告愈來愈多了,

這也表示,表示臉書廣告的效益愈來愈少了。

 

這是真心與血肉出動的時刻!

所謂的新零售時代,是個人品牌的零售,

是認同感、信任感的比拼!

是愈能展現自我特色,你才愈成功!

邀請你從這個網址報名,參加釋放法線上體驗活動 http://bit.ly/2v4QPEo

我也會加掛寶媽子特色的好料給你喲!

1. 瘦身安眠引導(錄音檔)

2.療癒你和母親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我今天完成了,哈哈~~

3.清理你和金錢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預計週末完成,呵呵~~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