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nd-a-2453376__340.jpg

我從劉芳育劉奶爸的電子報讀到了

一個人創業該注意的九大基本功

 

1.關鍵的合作夥伴:想想看,誰能幫你?

信仰。Youtube。Debra。劉奶爸的電子報。哲瑋老師。放手教練。


2.關鍵活動:你會做哪些事?

翻譯、錄音、製作影片、上字幕、發部落格文章。


3.關鍵資源:你是誰?你有什麼資源?

我是黃寶儀寶媽子。我的資源包括我的腦力、體力、時間。

我有資訊加工重製的能力。說故事的能力。

系統化自我管理的能力。


4.你的價值:你如何幫助客戶?

我可以傾聽客戶。並且教他們EFT情緒釋放技巧,

讓他們發現潛藏的信念價值觀,進而自我引導、自我修正。


5.客戶關係:你如何與客戶互動

電話、EMAIL、LINE、SKYPE視訊、見面。
 

6.通路:客戶如何知道你?你透過何種方式提供服務?

通過電子報、部落格、FB、YOUTUBE。

我透過YOUTUBE影片、錄音、電子書、定期發表的文章提供內容。


7.目標客戶:你要幫助的是哪些人?

願意花時間維繫身心健康的人。

想精通自我管理的人。

想精通財務管理、修正財富地圖的人。


8.成本:你要付出什麼?

時間。架設網站的費用。寫部落格的心力。經營信任度和好感度的時間。


9.收入與好處:你會獲得什麼?

獲得金錢充裕的生活、獲得財務自由、獲得「可靠實在」的講師名聲。

 

打造個人品牌

 

arrow
arrow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