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打開名叫「普通平凡」的資源袋!

噹噹!身而為人一定會有的三大可見資源:

1)24小時  2)身體  3)大腦

憶往古聖先賢、曾住地球的神級偉人,

個個都是這樣的基本配置而已。

 

身為人,應該怎麼來理解「普通平凡」這件事?

來!平凡最大的特色就是:俯拾即是、唾手可得、易如反掌、無窮無盡……。

想想看!不管你傾慕崇拜的人是誰,

他/她身上的血肉也同樣是蛋白質、胺基酸組成的。

 

我個人不崇尚造神、偶像崇拜、或是「特殊性」的追求。

如果有所謂的救贖,它一定是建立在「普通平凡」的基礎上,

也就是「人人可為,努力就有」的共性上。

就像是身心靈領域,如果有人講到神通靈視遙感OOXX,

我通常扭頭就走,因為這些東西不是人人可及,

其中沒有質量的可測度性,也很難把它弄到通俗易懂。

我會理解為,眾生本來就具備生存所需的靈能或生物能,

如果拿來標榜或造神就不用了。

比起神蹟異能,一個溫暖的屋子和暖飯菜更能療癒人心。

mother-1150056__340.jpg

我曾經對一些人說過的雞湯話像是:

「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你跟歐巴馬一樣重要。」

你不需要當到美國總統,就已經佔有一席平凡之地

這樣的平凡是生老病死、吃喝拉撒,

這樣的平凡是你的氣息,林志玲和你一樣呼吸。

平凡讓你輕鬆看待跌倒的自己,知道此乃人之常情。

平凡讓你有平常心,不管臉有坑洞或身有肥肉,都知道有人愛你。

如果你認為沒有人愛你,身為教徒我會說「耶穌愛你」。

平凡讓你挑起生活的艱辛,雖不輕鬆,但必能日日擔起。

平凡讓你用心生活,知道把日子過好就有一日欣喜。

 

我都寫一些你看得懂的東西,或許你覺得沒有什麼挑戰性。

今天邀請你擁抱平凡,甚至是平庸,

因為平凡就是這樣自給自足的東西,質與量都豐沛無比,

平凡如果成為你的資源、財富和力量的來源,一生受用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