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我收到Nick Ortner的電子報

是關於EFT的APP的後台數據,我一行一行翻譯給大家看

 

1)Releasing Anxiety 釋放焦慮

26,395 sessions completed 共計完成26,395個回合

42%decrease in anxiety in just 9 minutes 9分鐘內降低了42%的焦慮指數

 

2)Quiet My Racing Mind :Sleep Suppot 平靜翻騰不停的思緒:助眠

14,006 sessions completed 共完成14006個回合

50% decrease in trouble sleeping in 10 minutes 10分鐘內降低了50%的睡眠障礙

 

3)Motivate Me To Have A Productive Day 激勵擁有我生產力的一天

10,467 sessions completed 共計完成10467個回合

46% decrease in resistance to productivity in 8 minutes 8分鐘內減少對「高效生產力」的抗拒指數46%

 

這些數據是怎麼來的?

上回我宣傳EFT的免費APP的時候,我講到它的高科技

除了該敲眉心時,APP裡的人像就會在眉心穴道發出閃光之外

在開始敲打前,它都會請你評估這股負面情緒的強度

 

經過10分鐘左右的數回合敲打以後

它也會再請你再度評估負面情緒的強度

 

結束以後它又給你一個DONE!(完成了)的笑臉,

並且把這個完整的回合數據回報後台

每天你上來用APP練習敲打時

他就會在你的個人公佈欄說,

你已經連續拍打N天了(看!我已經連續敲9天了)

 

今天的每日金句

If you get tired, learn to rest, not to quit.

如果你累了,學著去休息,而非放棄。

 

 

1/28那一天我拍了8個回合,敲到有微醺感,

我發現這太驚人了,釋放出腦內啡了!

我想我是對敲一敲就可以誘發血清素、腦內啡的奇妙方法上癮了。

 

我現在手一空下來就隨手登入這個APP去敲敲打打,

好像玩game一樣,為了累積連續登入的天數,而持續了下來。

完全反轉過去一段日子,或忙或懶就落掉了應有的操練。

 

用數字積累身心靈點滴累計的進步!

除了激勵的效果外,在你或累、或懶、或自覺軟爛時

這些證據都會鐵錚錚地說話,告訴你,你的每一步都算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