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EFT專家琳賽.肯尼(Lindsay Kenny)

所創作的一幅精采示意圖,通常稱之為「敲打樹」。

 

原圖連結按此網頁說明,列印檢視的PDF可以從這裡下載

這四點簡介一下

1(樹葉)症狀/副作用:你的現況,可見的生活情形。

2(樹枝)情緒:你對現狀的種種感受。

3(樹幹)事件:過去的形塑金錢財富觀的事故或想法。

4(樹根)受限的信念:所有我信以為真的固著想法。

 

今天我就來完成自己的金錢樹好了。

畫出來以後,就可以用釋放技巧把它鋸木分解了。

金錢樹.JPG

 

啊哈!找到受限的信念了!年初二大賓果!

我發現樹根這六點,我都可以找到反證人士來推翻它們,重寫信念!

我的的確確可以找到這些人:有錢又受尊敬的人、有錢又勞逸均衡的人、

恰當合宜的自我銷售而致富的人、有智慧的有錢人、有趣又有錢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紀實 財富 百日擴張
    全站熱搜

    黃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